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nike男生可以穿女款嘛 男女鞋可以混穿吗

发布时间:2020-02-13 20:37:48   来源: 网络    

  nike男女鞋是可以混穿的。可能脚小一点的女生没办法穿男生的鞋子,毕竟男生的鞋码一般偏大,最小的也要39码。Nike的很多鞋子男女款外观设计其实都差不多,色彩上也差不多,只是在功能上会有些差别,如果码数合适的话男女款鞋子是可以混穿的,完全不受影响。

  nike男女鞋虽然可以混穿,但我们必须知道男款鞋头一般比较大,女生穿起来可能会肥一些,如果不介意的话,那就完全没有问题了。

  Nike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体育运动品牌,近年来的销量非常好,深受当下年轻朋友的喜欢。除了基本款式之外,耐克还会出一些限量款,不过想要买这些限量款运动鞋的难道很大,而且一般来说价格都偏高。

  总的来说nike鞋子的款式和色彩都非常的紧跟时尚潮流,这也是它大获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除此之外,应该就是鞋子的质量问题,所选用的材料和鞋子搭配起来非常契合,让人爱不释手。

  版权声明:本文系 Ada小姐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