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比伯海莉婚礼视频 婚礼现场宣誓亲吻

发布时间:2020-02-14 19:18:27   来源: 网络    

2月13日,网上爆出了一段歌手比伯和妻子海莉的婚礼视频,视频曝光后,立即引来众网友的围观,比伯海莉两人高甜亲吻画面定格,两人婚礼全程曝光,从到结婚场地,到化妆,再到正式举办婚礼,一路高甜,现场非常的欢乐。

比伯海莉婚礼视频画面

比伯海莉婚礼视频画面

据悉,这段比伯海莉的婚礼视频,是在贾斯汀·比伯纪录片《Seasons》第八集中的画面。视频中,不仅有比伯在去往结婚地的快艇上大喊“我结婚了”、婚礼前化妆准备以及众人接亲等画面,另外,还有比伯海莉两人婚礼现场宣誓亲吻以及派对的部分。

比伯海莉婚礼

比伯海莉婚礼

1994年出生的比伯,在2018年7月与女友海莉·鲍德温订婚,两人相差2岁,算是姐弟恋,在订婚后不久,在同年11月,比伯海莉领证结婚,2019年9月30日,比伯和妻子海莉在南卡罗来纳州举行盛大的婚礼,而近日在网上曝光的婚礼视频,就是去年的婚礼视频。

比伯海莉婚纱照

比伯海莉婚纱照

近日,比伯纪录片《Seasons》新一期在YouTube播出,这一期的主题是《婚礼:正式成为比伯先生与太太》,这是比伯首次公开两人的婚礼视频,在读婚誓时,比伯因太紧张,还结巴,还问证婚人“是什么意思?”引得在场宾客轰堂大笑,连海莉也忍俊不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