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亮寇静同回别墅 疑似离婚不分居

发布时间:2020-02-17 20:34:19   来源: 网络    

近日,有关于“张亮寇静同回别墅”画面被拍,在网上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据了解到,张亮在三个月前就曾发离婚声明,宣布与老婆寇静已在2017年离婚了。然而,就在网友直呼觉得惋惜的同时,张亮寇静多次合体出现。所以,明明一直在一起,那离婚声明是什么个情况啊!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张亮寇静同回别墅

张亮寇静离婚后同框

2月17日,有娱乐报道称,近日,张亮被拍到携寇静与女儿外出。当天,寇静打扮休闲,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一家人在加油站加油完毕后,开车同归别墅,之后一整晚都无人在出门。其中,报道指出:张亮寇静疑似离婚不分居。此前,也有不少网友质疑张亮寇静是假离婚。

张亮寇静同回别墅

张亮寇静一同回别墅

据了解到,是在去年的11月29日,张亮宣布已与寇静在2017年离婚,之后还在粉丝群安抚称是“家庭内部安排”。就在离婚声明后,有网友爆料,曾在去年的9月份偶遇张亮一家出游。甚至还有的网友晒出照片,爆料在去年10月份偶遇张亮寇静牵手逛街。而在离婚声明后,去年年末,寇静带天天捧场张亮话剧。

张亮寇静同回别墅

张亮老婆寇静照片

如今,不少网友依旧很纳闷,张亮所说的“家庭内部安排”到底是什么?两个人离婚应该是有其他意图,而且离婚后还是很恩爱啊,真是令人活久见。如果不是假离婚,难道是离婚不离家,还是分手后依旧做朋友?针对此现状,张亮方面一直未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