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老婆性冷淡 我和老婆闺蜜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02-18 19:50:32   来源: 网络    

  最近一段时间我和老婆之间发生了一些问题,我们的夫妻生活开始变得非常的不和谐。老婆已经开始对我们的夫妻生活变得非常冷淡了,老婆不单对夫妻生活没有了任何的兴趣甚至还觉得非常的反感。虽然说性生活在婚姻中并不是全部,但也算得上是婚姻生活中的一味调味剂,如果在一段婚姻中没有了任何性生活,那么也就寡然无味了。现在因为这个事情,我已经开始对目前的婚姻感到了迷茫。

  首先,我需要承认的是我并不是一个非常高尚的人,我无法接受柏拉图式的精神恋爱。况且,说句实在话,就算我和老婆的夫妻生活非常的和谐,我可能都无法保证我能够成为柳下惠拥有坐怀不乱的本事,更何况现在这个情况。

  老婆有一个好朋友叫做小玲,她经常有意无意的对我放电,说真的要不是因为我觉得她是我老婆最好的朋友,我可能早就去搭理她了。此外,我还有一个顾虑是,因为小玲现在已经是个三十好几的人了一直都没有结婚,如果这个时候我和她联系,不顾一切闯入她的生活,往后被人发现,我又无法负责的话,对她往后的生活会有极大影响的,我也不想毁了她未来的生活,所以我一直都在尽力的克制着自己,不做任何越矩的事情。

  所以,我在优柔寡断之中,还是没有大胆地在她那儿补回因为老婆无法给予我的那些遗憾。小玲经常住在我家,就算我老婆不在家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她也有可能在我家过夜。我家离她的单位近,再说我家也有空房,所以有时候不明真相的人还以为我和她是夫妻呢,因为我们经常一起上下班,真的太像两口子了,而真正与我为两口子的老婆却经常要错开。

  我和老婆的上班时间是很不同,她有时候需要日夜颠倒,而我是正常的朝九晚五,但是小玲却不同,我们不但同路就连上班的地方都隔得没多远,有时候我觉得我和小玲更像夫妻....

  小玲在我家里,俨然就像在她自己的家里一样。可是,即使在热天的时候她也不避讳地在我家里晃荡,我也强忍着心中的那把火,宁愿用双手也不去越雷池。可是,我的这个坚守却依旧没有得到老婆的夸赞,甚至是说我只想到这些事情,我真的是不知道老婆是怎么想的!

  老婆最后竟然说,我知道我现在的这个状态让你无以接受,所以就算你在外面有了人我也不会怪你,老婆这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