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德纲对岳云鹏好吗 小岳岳吐槽郭德纲怎么说的

发布时间:2020-02-18 20:10:53   来源: 网络    

近日,小岳岳(岳云鹏)在做客《金星秀》的时候,讲述了自己成名之前的经历。小岳岳说自己之所以进入相声圈,是因为在17岁那年,在餐馆当服务员的时候,由于算错账被客人辱骂了整整三个小时,这才下定决心离开服务行业,金姐在一旁说道:“你应该感谢这个人,不是他,你根本就不会在相声圈”,小岳岳招架不住金姐的快嘴,只好表示他一直都不能释怀那个人。

小岳岳上金星秀吐槽郭德纲

岳云鹏14岁开始在石景山一个工厂给人家看门,干了一年多;后来学过电焊,在饭馆刷过碗,在海碗居和孔云龙一起当过三四年服务员。2004年,岳云鹏在打工的饭店碰见了去吃饭的郭德纲,随后开始了他的相声演艺生涯。为了说好相声,岳云鹏曾经在大冬天站室外拿着《法制晚报》大声朗读,练习普通话;在小剧场打杂时,也经常通过看别人表演来学习。刻苦或许是小岳岳成功的一个必要条件。

小岳岳上金星秀吐槽郭德纲

小岳岳在金星秀上也透露自己和郭德纲第一次见面的情形,因为怕被骗,他拉着当时和他一起的孙云龙一起去的。还穿着自己餐馆的衣服,说是万一是骗子,下午回去之后还要工作了。剪刀郭德纲的时候,小岳岳还表示自己当时心里说这个人怎么这么丑,这么矮,还拿着破手机。看来这是在拆师傅的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