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让男生主动表白套路 刺激男生主动表白

发布时间:2020-02-19 20:53:32   来源: 网络    

  很多女生在恋爱前期会和喜欢的男生陷入一段暧昧的阶段,这一阶段似乎是郎有情妾有意,但是男生就是不开口说喜欢你也不要求你和他在一起。而女生出于内敛,以及不确定男生对自己到底是不是有意思也不方便开口。这时候就需要让男生主动表白的套路了,如何才能让和你暧昧的男生主动向你表白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一、给男生制造危机感和竞争力

  当你们处于暧昧期时,女生可以无意中对男生透露有其他的男生在追求你,但是你并没有同意的意思。看对方的反应如何,真正喜欢你的男生一定会产生危机感,担心你会被他的竞争对手追去。如果男生只是表现出一点点的吃醋,但是仍然没有要跟你表白的迹象的话。你可以继续用别的男生刺激他,等他真正感觉到有危机感了,他一定会急着跟你表白,把你占为己有的。

  二、运用好欲擒故纵

  当你和暧昧的男生连续几天聊的火热时,记得要冷他一下。很多男生选择暧昧就是因为女生太过主动,让男生觉得不用给这个女生名分,女生也是属于他的。所以一些男生往往抱着把你当成备胎的心里所以不给你表白。这时候女生就要适当的晾一下男生,让他开始胡思乱想,让他怀疑你是不是不喜欢他了为什么不理他了。这时候男生为了赢回你的芳心,一定会对你展开爱的攻势。

  三、旁敲侧击后可以化被动为主动

  其实只要你喜欢这个男生,不妨就向他透露一点你的小心思。比如平时聊天时告诉他你喜欢的男生是什么样的标准,当然这些标准是跟他很贴切的。如果旁敲侧击后,他仍然不为所动,你大可以主动出击,向他告白。现在这个时代女追男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毕竟你的幸福掌握在你自己的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