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人二婚能找上好男人吗 女人二婚会幸福吗

发布时间:2020-02-19 20:54:33   来源: 网络    

  有一句话是说从前车马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而现在在这个通讯发达,不必翻山越岭也不必写信等信的时代,离婚率却越来越高了。很多互相并不了解的情侣闪婚闪离,很多相处多年的情侣在结婚后也发现婚姻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美好,离婚率的提高也加剧了二婚率的提高,有人说女人二婚就是死路一条这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再婚没自信降低标准

  女人第一次嫁人的时候是充满自信与期待的,初为人妻的女人对一切都保留着非常多的好奇心。而自己也是第一次,正值青春年少的时候,有底气给男方家提各种各样的要求。可是离婚后再婚的女人,就没有了这份自信,不仅仅是年老色衰,更重要的是心里上的自卑,觉得自己曾经离过婚,就是一个污点。

  二、对爱情失去信心

  经过一次婚姻失败的女人,对于爱情会失去一部分的憧憬,在离婚的阴影下,女人很难再全身心的走入全新的婚姻生活。她们会对另一半敏感多疑,担心重蹈覆辙,每天自我折磨所以生活的也非常不幸福。如果与前夫有了孩子,女人和前夫的联系也会让新家庭中的男主人产生不适的感觉。

  三、二婚男人不心疼你

  经历过离婚的男人也会和离过婚的女人一样的想法,从年轻时候的期待爱情,到了现在找个人搭伙过日子,可能浪漫和爱情就会少了很多,两个人在一起也只不过是有个伴而已,并不是为了爱情。其实这是因为两个人都已经没有安全感,但也不是所有二婚都不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