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真的能放下初恋吗 男人放下了前任的表现揭秘

发布时间:2020-02-19 21:02:37   来源: 网络    

  一段感情的结束总会带给人不同程度的伤害,对于男人来说他们不善于表达情绪,尤其是在分手之后,男人都非常的要面子。所以不会像女人一样整天萎靡,心心念念想的都是自己曾经的爱人,但男人只是不表现出来而已,对于前任还是一样会想念,很多女人都好奇男人真的能放下前任吗?有人说在分手后留一段空窗期是对前任的尊重也是对现任的负责,但是空窗期过了该怎么辨别男人心里是否还有前任呢?

  1、保留着前任送的礼物

  分手后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删光对方的联系方式,丢掉所有有关于她的东西,一方面是为了不让自己触景伤情,一方面是一种仪式感用来告别之前的恋情。但是有很多人却并不会这么做,并不是因为真的觉得无所谓,而是不愿意放下这段感情,尤其是男人嘴上虽然说着不在意,但是如果他还留着前任给他的礼物,就说明他的心里还是有前任的一席之地的。

  2、经常看前任的动态

  一般在分手之后,就算男生不愿意删除联系方式,女生也会主动将前任的联系方式都删除。这样两人就没有什么瓜葛了,但是有的男生因为放不下前任,所以常常去看前任的朋友圈动态、空间等等,其实心里也并没有过多的想念她,也并不是有意想要去看看她过的好不好,只是还想像以前一样参与她的生活,看看她都经历了什么,这也是心理有前任的表现。

  3、按照前任的样子选择现任

  有一句话是说“从此以后我爱上的人都很像你”,有很多男人在和前任分手之后,在寻找下一任的过程中,会在潜意识里选择跟前任很像的那个女生。但是对于现任来说这是非常不公平的,所以如果心中还有前任,就不要再去找新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