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第一次接吻时该怎么亲 男女如何接吻

发布时间:2020-02-19 21:06:37   来源: 网络    

  男女如何接吻才会有感觉呢?接吻是相爱的两个人经常会做的事情,而接吻也是需要技巧的,只有掌握了一定才技巧才能够让一个男人对你产生欲望,才能让一个男人被你俘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接吻有哪些技巧?

  1.避免口气

  在亲吻之前,要让自己的口中的气息变得清晰,在接吻之前最好最快的方法就是嚼口香糖或是刷牙,当然牙刷是不可能随时都带着的,而口香糖是可以随身携带,随时吃的,非常方便,你可以将身上放一些备用。

  2.小口慢尝

  在接吻的时候注意要一点点的循序渐进,慢慢尝试打开对方的嘴,不要着急,慢慢的和对方的唇舌纠缠在一起才能激发男人的性欲。

  3.变换节奏

  在接吻的时候注意要变换姿势和节奏,由快到慢,由慢转快,节奏要掌握好,这会让你们的接吻增加很多趣味,也会让对方沉浸在里面。不要只有一个姿势,这样对方很累,也会对接吻失去兴趣。

  4.手要抚摸

  两个人在一边亲吻对方的同时要一边用手抚摸对方的后背进行安抚,或是温柔的抚摸对方的头发,手臂。这样会让对方感受到你的温柔,对你更加的迷恋。

  5. 舌头要温柔

  舌头虽然是很柔软的,但是也是具有攻击性的,在接吻唇舌交缠的时候要轻柔,慢慢的间断性的去纠缠对方,不要用舌头舔对方的牙齿,会受伤。

  6. 不要将口水吻在对方脸上

  在接吻的时候,切记不要将自己的口水吻在对方的脸上,这样会样对方觉得恶心和脏,对于接吻也就失去了兴趣,所以有口水只能往自己肚子里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