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已婚男人说想你要你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20-02-20 17:26:25   来源: 网络    

  男人有时候在表达自己内心想法时会很直接,但也会有暗示的成分,如果已婚男人聊天说想你了说明什么?当然这也要从他对你的感情出发,到底是真情实意还是虚情假意。男人在面对女人时,头脑其实很清醒,知道自己是否动了真心,所以下面女人来看看男人表达想你是因为什么。

  1、因为寂寞

  男人可能是无聊寂寞时说的话,特别是在深夜的时候,已婚男人在跟你聊天的时候说想你,可以肯定的是他的妻子没有在身边,孤独感一下子就涌上心头,然后和你说话也透露着伤感,要知道男人在最需要陪伴的时候很容易对别人说出想你,当然也是再对你有一丝丝感觉的情况下。

  2、想要睡你

  当已婚男人说想你的时候基本上是想要睡你,占有你的身体,这是男人最原始的欲望。女人不要把男人想的太单纯,特别是已婚男人,在对你说想你的时候就已经有了出轨的打算,所以女人千万不要跟已婚男人走得太近,免得被伤害。

  3、真心爱你

  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爱你,那他想你是正常的,已婚男人对你说想你,或许他心里是真的想你,这是基于他爱你的前提。当然这种情况是比较少见的,毕竟已婚男人是不会轻易爱上别人的,更不用说真心待你,不管怎样女人最好不要插足别人的婚姻,不然你的人生将会毁掉。

  4、试探底线

  有时候男人只是在试探你的底线,或者是判断你的想法,当已婚男人对你有感觉后,那他就会用想你这样的话来试探你的心意,是否对他也有同样的感觉。当然这里的底线是男人想从你的反应中来确定下一步怎么做,要不要更深层次的跟你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