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范丞丞是谁生的 范丞丞私生子的传闻纯属造谣

发布时间:2020-02-21 21:08:38   来源: 网络    

范丞丞从小身世就备受大家的关注,虽然范冰冰一再强调他是自己的弟弟,但是因为他们两个人年龄相差太大,所以总是被质疑他们两个人是母子的关系。范丞丞是谁生的呢?网传他是范冰冰生的,你相信这个传闻吗?

范丞丞是谁生的

范丞丞是谁生的

范冰冰比弟弟大了18岁,如果范丞丞真的是范冰冰生的话,那就是范冰冰在17岁的时候就怀孕了。范冰冰出道的年龄比较小,她在16岁的时候出演了还珠格格,然后凭借着这部电视剧走红。范冰冰17岁的时候,正凭借着还珠格格备受大家关注的,那个时候的她可是非常忙的。在范冰冰18岁的时候,范冰冰又出演了还珠格格第二部。

范丞丞个人资料

范丞丞个人资料

在中间这段时间,范冰冰也拍了三部电视剧,分别是青春出动,摩提达摩传奇,和女强人。虽然这三部作品都不是特别的出名,可是范冰冰在这期间拍摄了三部电视剧,怎么可能有时间怀孕生子呢?想一想都是不可能的。娱乐圈有很多明星都有黑料,但是有很多黑料都是竞争者们通过营销号编造出来的。

范丞丞怎么出道的

范丞丞怎么出道的

而范丞丞是范冰冰的私生子的传闻,正是范冰冰事业上升期才传出来的。所以这个传闻,很大程度上是范冰冰的敌家造出来的谣言。一个17岁的女演员,事业刚刚开始有起色,怎么可能会去生子呢?而且范丞丞和他爸爸范涛长得那么像,一看就是亲父子俩,大家还质疑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