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董维嘉毛毅吻戏照 两人假戏真做了

发布时间:2020-02-23 20:55:17   来源: 网络    

毛毅,今年34岁,不过一直没有传出结婚的消息,早前,因董维嘉毛毅吻戏照的曝光,曾传两人是男女朋友,但据悉只是网传。据了解,在《野鸽子》中年,毛毅首次拍吻戏闹尴尬,毛毅是真亲人家女演员董维嘉啊!这到底怎么护士,我们一起去看。

董维嘉毛毅吻戏

董维嘉毛毅吻戏

很多人可能还不认识毛毅这个男演员,毛毅名气并不大,86年出生的山东青岛人,在考上中央戏剧学院前,毛毅已在中国歌舞团工作,后来放弃工作,进入中戏学院表演,在校期间,毛毅参加了2007年的《快乐男声》,后来因为学业放弃了,毕业之后专心拍戏。

毛毅个人资料

毛毅个人资料

而董维嘉,主持人出身,陕西西安人,2006年开始多了一层演员的身份。之后出演了《星语心愿之再爱》、《野鸽子》、《婆婆来了》、《中国刑警803》、《咱们相爱吧》等剧。而《野鸽子》就是董维嘉,毛毅合作的电视剧,据悉,《野鸽子》是在2011年拍摄。

董维嘉毛毅吻戏剧照

董维嘉毛毅吻戏剧照

剧中,董维嘉在剧中饰演女一沈亦凡,而男一号周游,则是由毛毅,这也是毛毅首次出演男主,而且还在剧中献出了自己的荧屏初吻。该剧拍完后,在一次采访中,有剧组人员爆料称,第一次拍吻戏的毛毅,并不懂得荧屏上见到的接吻镜头都是摆拍,所以,毛毅和董维嘉吻戏,是真的亲,这闹了大尴尬,而董维嘉也并没有让毛毅过意不去,掩盖过去了,对此毛毅称赞董维嘉是个善解人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