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凯女朋友是王子文吗 王凯看王子文眼神

发布时间:2020-02-24 15:53:25   来源: 网络    

王凯和王子文两个人算是一对荧幕情侣了,两个人合作过好几部作品,备受网友们喜爱。网上关于王凯和王子文的关系,也受到了不少吃瓜群众的八卦。王凯看王子文眼神不一般,细节体现了两个人的关系,不少网友都觉得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互动充满了爱意。

王凯看王子文眼神

王凯看王子文眼神

王凯和王子文这对CP最早是因为出演欢乐颂这部剧,受到大家的喜爱的。在剧中,王凯和王子文两个人常常放狗粮,有不少的亲密戏份,可以说是欢乐颂中最会撒狗粮的一对情侣。王凯和王子文之间的互动也非常的有火花,真的特别的经典有意思。所以这部剧之后,两个人又一起出演了爱情剧如果蜗牛有爱情。

王凯王子文合作了哪些作品

王凯王子文合作了哪些作品

王凯和王子文两个人在出席活动为如果蜗牛有爱情做宣传的时候,两个人接受采访时候的互动也是非常的有爱。王子文在回答记者问题的,王凯一直用充满爱意的眼神看着王子文。不少吃瓜群众表示,就王凯这眼神,说他们两个人之间没什么,大家也不会信的。

王凯王子文什么关系

王凯王子文什么关系

王凯和王子文不仅在荧幕中,在私底下的互动也中不到有,难怪会拥有这么多的CP粉,会有这么多的网友认为王凯和王子文假戏真做了。而且有段时间,网上还传言说王凯和王子文领证结婚了,让两个人的CP粉兴奋的不得了。但事实上,他们两个人就是比较合得来的同事朋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