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好男人是女人调教出来的 应该怎么调教男人

发布时间:2020-02-24 16:32:32   来源: 网络    

  都说好男人是被女人调教出来的,没有哪个男人天生就会浪漫,很多男人在没有感情经历之前就是一个钢铁直男,直到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才会想方设法的去学习该怎么去疼爱一个人。很多人都想知道男人被女人调教是什么感觉,也有些男人说那种感觉是痛并快乐着,其实女人最应该知道的,是如何调教一个男人。

  一、不要过分迁就

  很多女人觉得男人喜欢贤妻良母型的女人,这个言论不完全是错的,但绝对不是正确的。男人确实是喜欢贤妻良母的女人,但是他们喜欢的是这个女人能够心甘情愿的照顾他的生活,相当于喜欢了一个勤快能干的保姆。这绝对不是爱情,真正吸引男人的反而是那些不听话,很爱作的刁蛮小公主,正是因为难对付,所以男人会付出很多。

  二、把撒娇当作武器

  女人如果不会撒娇,那一定拿不住男人的心,而且面对一个男人如果他没有让你想撒娇的欲望,那么你一定是不爱他的。会撒娇的女人都会有一段非常完美的爱情,即便最后遗憾告终,但女人得到的一定更多一些,因为女人一撒娇男人就心软。你想要什么他就给什么,爱你爱的不能自拔,一旦他付出的够多了,就无法再离开你了。

  三、让他看到你对他的好

  以前非常流行默默的付出,但是那一套现在不管用了。在偶像剧中女主默默的付出最后总会被男主发现,但生活不一样,你就算搭上半条命如果一直是默默的,那么男人可能什么都感受不到。所以女人在付出的时候,一定要让男人看到你的好,并且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