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丽颖生了男孩还是女孩 赵丽颖宝宝姓名

发布时间:2020-02-25 19:07:42   来源: 网络    

  赵丽颖最近终于生下了自己的第一个宝宝,从赵丽颖和冯绍峰结婚以来,大家对赵丽颖怀孕的事情就非常好奇,但明知道赵丽颖冯绍峰两人都不愿意将自己的生活公之于众,可还是有很多网友想要扒赵丽颖的孕期生活,现在孩子出生了,他们又都想知道赵丽颖生了男孩还是女孩,身为艺人也是很不容易了,就连自己怀孕生孩子的事情,都要无时无刻的被曝光在公众视线之内。

  赵丽颖

  冯绍峰和赵丽颖都是很低调的人,两人都是不喜欢把私事高调的公布出来的人,尤其是赵丽颖,出道之后即便被人黑的体无完肤她也一句话都没有多说,只是用作品来征服观众的心,对于自己的生活她更不愿意过多的透漏,这些其实都是艺人的自由和权利,但因为部分网友的好奇心,所以两人被迫只能将这些事情搬到台面上了,结果最后却换来很多网友对两人态度的质疑。

  赵丽颖

  无论是结婚还是怀孕,网络上都频频有消息爆料,但是赵丽颖和冯绍峰一直都没有承认,一定要等到自己挑选好的日子时才真正官宣,这就让很多网友觉得他们两人是在借这些事情炒作。这次赵丽颖怀孕也是,网络上频繁的爆料赵丽颖的预产期,他们都没有正面回应,现在生了孩子虽然是喜事,可是却又有不少网友觉得两人是在炒作,这实在是让人闹心。

  宝宝脚印

  不过好在赵丽颖现在已经平安产下了小王子,一家三口终于见面了,抛开部分网友的评论不说,这是一件大喜的事情,冯绍峰在微博中也晒出了宝宝的小脚印,初为人父的心情应该是非常激动的。赵丽颖的好友谢娜也及时送上了祝福,目前小王子的名字还没有公布,相信很快就会知道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 桃厌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