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完美关系斯黛拉怼小三 给女人们上了一课

发布时间:2020-02-25 19:28:37   来源: 网络    

今日,网热议《完美关系》斯黛拉怼小三的这幕剧情,真的很硬核。确切的来讲,当斯黛拉知道老公崔英俊出轨后的处理方法,堪称教科书。她试法取证,且上门怼小三,之后要让崔英俊净身出户。这一系列做起来,一点也不拖泥带水,看的很过瘾,同时也给女人们上了一课。

斯黛拉怼小三哪一集

斯黛拉怼小三哪一集

不过,从斯黛拉怼小三的这段,我们知道小三其实也是受害者,当初是崔英俊拿了他和斯黛拉的“离婚证”给小三看了,小三才同意和他交往的。不过,斯黛拉最惨了。当然,面对丈夫的背叛,她的做法也很理智有条理。并且也知道崔英俊其实是吃软饭。

斯黛拉怼小三

斯黛拉怼小三

面对离婚,崔英俊是不想的,甚至不惜下跪,会得到原谅吗?要看后续的剧情。再来看“斯黛拉怼小三”,对于这点,有网友表示应该要先回家怼崔英俊,因为小三也是受害者。不过,看到斯黛拉怼小三这段,还是觉得很爽的。

斯黛拉扮演者陈数演技获赞

斯黛拉扮演者陈数演技获赞

斯黛拉扮演者陈数演技也再次受到大家的肯定,那气场很强,怼小三那段“别看它贴着国际大牌的标,事实上是个假货,挺low的,假的就是假的”,直接手撕,气场强压,太厉害了。而这其实也是因为斯黛拉有本钱,她无惧,这也说明有自己的事业多么的重要!对了,据悉斯黛拉怼小三这段在昨晚播出的11/12集剧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