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许广汉女友有哪些 与前女友的合影曝光

发布时间:2020-02-26 14:18:26   来源: 网络    

今年,许光汉因出演《想见你》而大火!而近日,“考古”网友们扒出许光汉与前女友的合影,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同时,有关于许光汉历任女友都有谁,也是引起了热议。据了解到,许光汉与前女友虽然分手两年了,但二人至今互关注着,她是谁呢?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许光汉历任女友有谁

许光汉历任女友都有谁

据报道称,今年走红的男星许光汉情史在最近被扒出来了,其中有他与前女友的合影曝光。据了解到,合影中的女生名叫简婕,女星简廷芮姐姐。而许光汉与前女友简婕分手超过两年了,不过简婕一直没有删除二人的合影,从而引起粉丝的不满。在留言区上,一大片要求删除合照的评论。

许光汉历任女友有谁

许光汉与前女友的合影

另外,许光汉与简婕直到再今年的1月20日前,都处于互相关注状态!或许怕被大做文章吧,许光汉在1月20日悄悄取消了关注,而简婕至今还是关注着许光汉。如此看来,许光汉与简婕当初应该是和平分手的吧!那么,除了简婕外,许光汉历任女友还有谁呢?

许光汉历任女友有谁

许光汉历任女友都有谁

据悉,除了被扒前女友简婕信息外,许光汉暂无其他情史绯闻曝光。网传许光汉有七八个前女友,也暂无找到这方面的信息。另外,许光汉目前也暂无新恋情曝光,而他的新电影《你的婚礼》里,女主章若楠被不少人觉得与简婕气质相似,感觉章若楠会是许光汉喜欢的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