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花心的男人能改好吗 怎么对付花心男

发布时间:2020-02-28 21:17:34   来源: 网络    

  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但是一旦女人爱上坏男人以后,就非常容易被伤害。所谓的坏男人就是花心却又偏偏很会哄女孩子开心的那种,其实现在很多女孩子都格外的喜欢渣男,因为和渣男谈恋爱非常的舒服,他们懂得女人的需求并且能及时满足,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太花心了。如果知道花心的男人该怎么对付,那么说不定会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婚姻,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很多男人花心的同时还希望女人能够对自己忠心,如果一旦发现女人给自己带了绿帽子,男人也会非常的生气。而男人之所以会花心,就是因为他觉得已经得到你了,太有安全感了。所以女人可以学男人的行为,他如果去撩小姐姐,那你就去撩小哥哥。等他知道就告诉他,是他先犯错的,让他尝一尝可能会失去你的滋味,他就会老实很多。

  二、知道真相后不动声色

  多愁善感的不仅仅只有女人,会胡思乱想的也不仅仅只有女人,很多男人花心出轨最怕的就是被自己的老婆发现。很多女人在发现后一般都会采取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措施,这时候男人就顺理成章的讨厌你,就连最开始的愧疚都没有了。所以当女人知道真相后,要让男人知道你已经知道他的所作所为了,但是还要不动声色,让男人自己乱想最后让他开始担心你是否有什么事情也在瞒着他。

  三、提升自己接受追求者的好意

  一个女人最大的本钱就是自己,男人之所以会对一个女人爱慕至极,是因为这个女人的优秀吸引着这个男人。当男人全心全意的追求一个女人的时候,他们也没有其他的时间去顾及别 的女人了,所以女人要时刻保持自己的魅力,记得常常提升自己,永远做一个美丽的女人,让男人有危机感。

  版权声明:本文系 桃厌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