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陆政廷前女友爆料 陆政廷出轨导致分手

发布时间:2020-03-02 15:18:33   来源: 网络    

在2018年参加了《明日之子第二季》的陆政廷,在2月29日被曝出分手的消息,Rapper陆政廷与hxt在他参加节目时就被传恋情,但是一直没有被证实,直到2月29日,女方在微博上发长文曝分手原因,透露是陆政廷出轨,事情是不是真的呢?

明日之子2陆政廷

明日之子2陆政廷

陆政廷,其实并不是很红,不过,参加《明日之子第二季》时,陆政廷确实有过一段时间的热度,而且又因为和hxt传恋情绯闻,更加被人关注,当时没证实两人是情侣。然而,在2月29日,hxt在微博上发长文透露,她和陆政廷分手,是因为陆政廷出轨,是陆政廷亲口对她说的“我喜欢上别人了”。

陆政廷前女友爆料

陆政廷前女友爆料

陆政廷前女友的朋友透露,陆政廷和hxt在半年前已分手,从陆政廷前女友hxt的微博可以看出,hxt就是之前传绯闻的何姓女子,透露自己回广州高考时对方说露嘴,还透露陆政廷的粉丝组团去骂她,还晒出了陆政廷在今天给她道歉,hxt不接受反而指责hxt嚣张。

陆政廷前女友晒聊天

陆政廷前女友晒聊天

陆政廷回应分手

陆政廷回应分手

因陆政廷前女友表示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陆政廷前女友表示不想被围观,希望大家可以理解。2月29日,陆政廷前女友发了3条相关微博,而陆政廷被曝分手后,就在刚刚,发文回应承认分手,但陆政廷表示原因是双方性格不合,早就提过分手,拖了两年才正式分了,否认出轨,称“我喜欢上别人了”是想尽快结束这段感情。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