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青春有你2程曼鑫资料、哪里人 是富二代吗

发布时间:2020-03-07 19:59:33   来源: 网络    

《青春有你2》在经过多轮训练生宣传之后,终于迎来官宣定档,节目定于3月12日正式上线播出。每周两集(周四、周六晚8点)让观众不必担心更新进度,在青年制作人蔡徐坤以及导师Ella、Lisa、JonyJ的带领下,109位青春选手将向最终的出道舞台发起竞争。

《青春有你2》自从官宣,如平地一惊雷,导师的加持,更是“火上浇油”,成为了2019年末以来“最受关注”的综艺节目之一。109位女生争夺出道名额,可谓是龙争虎斗,神仙打架,mm们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一次露脸机会。

此前的机场首次营业便成为了女孩们的修罗场,各个都想尽办法博得版面,程曼鑫因为带着狗狗summer,以及全身高达数十万的穿搭,而被评为“机场富婆”,那我们今天来深扒一下,程曼鑫到底有多富。

机场初亮相,程曼鑫身着的LV老花大衣,手拎新款LV onthego丛林系列挎包,价值不菲,脚蹬Stuart Weitzman的过膝靴。到达广州后,她更是速速换上了GUCCI 19FW樱桃西装外套。

网友们纷纷惊呼“真·白富美”,但也有人说,过于着急彰显事业心了,真是什么贵穿什么。小编告诉你,程曼鑫日常也是这么穿,“贵”是一种自然流露。可见,程曼鑫的日常穿搭更是走街头和元气这一挂的,潮流单品她一样不拉下。

《青春有你2》选手照公开以来,选手们的颜值就饱受关注,有的被狙击太过素人脸,有的被指整容过度,坐等脸崩。在节目还没播出之前,观众们就各显神通扒出各路“明星脸”,甚至在豆瓣小组专门开帖,举办了《百变大咖秀》。

有网友表示希娅像春夏,邹思扬cos天王嫂昆凌,左卓更是被说撞脸郭麒麟,而排在第一名的,则是程曼鑫,被指撞脸鹿嫂关晓彤。

这也不是程曼鑫因为“野生关晓彤”而受关注,不仅是像关晓彤,程曼鑫身上有很多明星的影子,比如黑涩会mm的Apple,还有说像马思纯,不管像谁,都希望程曼鑫可以好好发挥,收获好成绩。

即将亮相的《青春有你2》不仅充满逐梦的正能量,还对节目形式和赛制进行了“颠覆式”升级。目前节目已经解锁了全新导师阵容和一周双播的新模式,期待节目未来解锁出更多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