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抖音小阿七资料真名、哪里人 被赞人美歌甜

发布时间:2020-03-12 16:26:19   来源: 网络    

小阿七在网络上拥有超800万粉丝,也是一名YY直播的主播,每晚有上百人围坐在街头听她唱歌,也有无数人在直播间聆听互动,为了听她唱歌甚至还有不少粉丝专程坐飞机到广州的街头。

小阿七是个人美歌甜的重庆姑娘,生于1995年的她,今年也才24岁,为音乐发展独自一人前往广州街头追梦。相信大家也都刷过那条视频,小阿七坐在地上唱歌,含着眼泪,但眼中满是倔强。

小阿七走红是在19年年初,当时她演唱了一首《胡广生》,皇天不负有心人,坚持自己的小阿七就真的火了,而就在背后给她平台和支持的YY直播也不能不提。正是这个大平台强大的造星能力,给了她一块最硬的敲门砖,打开了梦想的大门。

每周五晚,小阿七都会在广州新港东路的保利广场唱歌,据很多附近居民反馈,听她唱歌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每次连续唱歌几个小时的小阿七,累了就会坐下唱,席地而坐唱歌的姿势也顺势成了小阿七的一个特点。

《那女孩对我说》的视频爆红网络,感动唱哭了超300万网友,在不到一天这个视频播放量就超过了6000万,分享超过10万次,更是一举登上了“抖音热门音乐排行榜”的榜首。

此外大鹏老师之前就在抖音上关注到了小阿七,作为一个小“迷弟”恰逢为新电影做宣传来到广州,就跟团队商量策划了这场“空降”直播间的惊喜。

前段时间,大鹏老师在现场与小阿七一起演唱了电影《受益人》的主题曲《渣》、小阿七抖音成名曲《那女孩对我说》,粉丝表示合唱版本太好听。唱到高兴时,两人还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粤语版的《海阔天空》,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顶峰。

整个现场也俨然成了小阿七和大鹏老师的线下主题演唱会,大鹏老师坦言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在街头唱歌,跟小阿七合唱算是圆了自己的梦。

目前小阿七第一首原唱的歌曲《浪》成功上线,并获得广大粉丝好评,同时,小阿七还在每天晚上8点-10点在YY直播的54886直播间,通过直播平台继续唱更多好听的作品分享给更多的人,用自己的歌声传递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