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异地恋断联复合步骤 异地恋分手最佳复合期

发布时间:2020-03-12 20:25:06   来源: 网络    

  异地恋会因为各种原因面临分手,但只要两人感情还在这段感情还是有机会复合的。异地恋分手之后存在几个比较合适的复合时间,只要把握好这几段时间,这段感情还是有希望挽回的。

  虽然有句话叫做好马不吃回头草,但感情这件事情冷暖自知,和谁在一起是最舒服的状态只有自己清楚。很多异地恋情侣之间不是没了感情,主要是让距离影响了两人之间的感情。当异地恋分手之后心中仍然有爱,吃一次回头草未尝不可。

  感情有时候像是考试一样,通过自己的努力第一次没有成功,但并不能代表第二次就不会成功。两人在异地恋之前感情很好,但因为异地的原因,导致彼此之间出现信任危机,或许因为某件小事影响了感情。其实信任和安全感是可以重新在短时间内建立起来的,异地恋分手短时间内若是后悔的话,则有复合的可能性,并且可能性很大。

  很多恋人一时冲动选择分手,一般先让对方冷静一段时间,这个时间控制在两周左右,两周时间之后再出手求复合,复合的机会则会很大。就算当初是你提出的分手,经过两周的冷静和思考之后,对方会进行思考,会变得更加珍惜这段感情,不存在谁先说的分手,只要一方提出复合,则这段感情很容易复合,和好如初。

  异地恋情侣分手几天后,在双方都冷静下来的情况下,可以试着打电话联系下,看看对方的态度,适当的说些甜言蜜语,若两人之间还有感情的话,基本上会复合。但要记住的是,在前期的沟通过程中,要温柔一些,不要死缠烂打,投其所好才是上策,这样下来复合的可能性也会大大提高。

  版权声明:本文系 Ada小姐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