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程晓玥和郑恺为什么分手 是什么时间分手的

发布时间:2020-03-15 14:47:08   来源: 网络    

面对着郑恺和苗苗的恋情,郑恺的前任程晓玥终于忍不住更新动态了,而且这个配文仅仅五个字“做个梦给你”,也是难免让人想入非非,心情复杂啊!郑恺曾表示,两个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时间长了,觉得两个人的性格有点不和。

提起郑恺,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通过《奔跑吧兄弟》这档真人秀栏目,郑恺火遍了大江南北,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

其实,在录制《奔跑吧兄弟》之前,郑恺曾拍摄过多部电视剧和电影,但是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动静,直到录制《奔跑吧》,才令他火遍了大江南北。

其实,程晓玥也是一位非常漂亮的美女了,而且穿着打扮十分的少女,也是蛮养眼的。都知道之前郑恺跟程晓玥甚至还一同参加了《我们结婚吧》这个节目。

本来以为两人基本上已经是确定要结婚了,毕竟当初也是十分高调地秀恩爱的,两人也是属于郎才女貌的那种。只可惜后来两人还是分手了,看到程晓玥目前的状态,也是还不错的,相信也是已经走出了上一段感情了吧。

而且看程晓玥目前的这个气质是更加成熟知性些,相信也是经历了上一段感情而有所改变吧!而粉丝们看到这5字配文还有这些照片,纷纷希望程晓玥能赶紧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虽然现在的两人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但是也是得祝福两位往后能越来越幸福的。毕竟感情的事情也是不能说谁对谁错的,因为感情这东西是控制不住的,希望各自安好吧!

前几天,郑恺被拍到陪《芳华》女主苗苗一起现身医院引起广泛关注,据悉该医院目前只有急症与妇产科科室在正常工作,而郑恺一行人在医院检查时间长达三小时,所以不少网友都猜测苗苗可能是怀孕了。

这边郑恺的新恋情已经传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甚至还有可能要升级当爹了,而前任程晓玥却依旧是单身。程晓玥在与郑恺分手后似乎一直没有传出过新恋情,不少网友也非常关心她的感情生活。

不过程晓玥还是非常享受目前的状态,也时常在网上分享自己的惬意生活。程晓玥虽说不属娱乐圈,但她的样貌以及身材却一点不输圈内女星,相信她会有自己的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