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丽颖的名誉权案胜诉 一位被告人为未成年

发布时间:2020-03-17 16:29:41   来源: 网络    

今日,有关于赵丽颖名誉权案胜诉一事,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该案件里,与以往艺人名誉权案有些许不同,其中有一点引起大家的热议。看完该案件始末后,不少网友纷纷被赵丽颖感动,大家也都称赞颖宝赵丽颖人美心善。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详情经过曝光,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赵丽颖名誉权案胜诉

赵丽颖的名誉权案胜诉

在3月17日,据事务所发布案件播报得知,原来在2月28日,艺人赵丽颖的2例名誉权纠纷案件,都在一审获得了胜诉。被告方都均对赵丽颖名誉权构成了侵犯,名誉权案一审结果显示,被告方须公开向赵丽颖道歉,并且还有赔偿其精神损害抚慰金,以及维权成本。不过,该案件与以往的艺人名誉权案有些许不同。

赵丽颖名誉权案胜诉

被告方向赵丽颖道歉

其中,考虑到有一位被告人为未成年,再加上其家境困难,赵丽颖因此以非判决的方式终结此次维权诉讼,免除了该被告方的经济赔偿、精神损害慰问金等。对此,网友认为,希望该被告人不要把别人的善良浪费了,赵丽颖都免除赔偿了,以后好好做人,别随便诬陷污蔑诽谤他人。

赵丽颖名誉权案胜诉

赵丽颖名誉权案一审胜诉

据悉,就在名誉权案未开启前,赵丽颖在网上受到被告高某、杨某的侮辱、诽谤性言论。其中一位,基于其主动致歉的诚意、未成年人的身份以及家境困难等因素,赵丽颖免除了相关赔偿。其实是赵丽颖人美心善罢了,但未成年家里穷不是你辱骂造谣的理由;网络并非法外之地,一切借网络造谣诽谤的人终将付出代价、得到法律的制裁!不要知法犯法,正义永远不会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