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虞书欣借蔡徐坤炒cp 虞书欣工作室道歉了

发布时间:2020-03-21 21:45:28   来源: 网络    

最近,白富美虞书欣因参加《青春有你2》,话题和关注度超高,3月21日,网传虞书欣蔡徐坤cp是怎么回事,虞书欣蔡徐坤cp被虞书欣工作室认可是真是假?就在今天中午,虞书欣工作室回应cp一事,那么虞书欣工作室回应说了什么呢?

青春有你2虞书欣

青春有你2虞书欣

虞书欣,出身富裕家境,小小年纪已是多个公司的股东,本身不缺钱,颜值还挺高的,可能是因为从小就被各种宠爱,所以,虞书欣给人的感情,天真又做作,对于这种人设,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喜欢,有反感,不过,也因为这样另类的人设,虞书欣的关注度非常的高。

青春有你2导师蔡徐坤

青春有你2导师蔡徐坤

最近,虞书欣参加《青春有你2》,因表情夸张,动作略过猛,被人贴上了“戏精”的标签。在参加《青春有你2》时,虞书欣表示喜欢Lisa,但在这几天,网上开始有人嗑虞书欣蔡徐坤cp,而且,虞书欣工作室还关注了“北冥有虞其名为坤”和“坤音虞乐”的虞书欣蔡徐坤CP的超话,

虞书欣工作室道歉

虞书欣工作室道歉

由于虞书欣工作室的关注,有网友质疑虞书欣方在借蔡徐坤炒cp,引来一片骂声,今天中午虞书欣工作室为此发文道歉,并成为关注是一个误会,是手滑导致,表示以后会小心注意。目前,虞书欣工作室道歉已飙到了微博热搜排名第一。讲真,虞书欣工作室的举动,挺让虞书欣败路人缘的。大家对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