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友忽冷忽热是真心吗 男人对你忽冷忽热代表什么

发布时间:2020-03-23 19:28:21   来源: 网络    

  男女交往的过程里难免会遇到各种无法应对的情况,女人应该很好奇忽冷忽热联系你的男人是什么心理?这跟他对你的态度有着紧密的联系。男女感情是最难把握的东西,在这中间会出现这样那样的心理,从而影响两人的感情,所以忽冷忽热也是一种展现心理的一种方式,下面来看看男人为什么会对你忽冷忽热。

  1、害怕与你太亲密

  男人对你忽冷忽热也许是害怕和你太亲密,然后导致自己受伤,一般这种情况出现在暗恋关系里,当男人暗恋一个女人,而女人只把他当成知己,那男人对女人会出现有意无意的疏离,因为他害怕控制不住暴露内心想法,得到的是被拒绝的语言,从而让自己心灵上受到巨大的创伤,只能用若即若离来掩饰内心。

  2、你当做备胎

  男人忽冷忽热可能是他把你当成了备胎,你在他心里可有可无,如果男人找到感兴趣的人,那他会很少联系你,但是如果他没有遇到比你更好的人,那联系你的次数会频繁一点,这种情况给女人的感觉就是他不怎么喜欢你,所以女人还是要远离这种吊着你的男人。

  3、对你没有感觉了

  当男人想跟你分手时,那他对你的态度会忽冷忽热,那时他心里是有矛盾的,不知道该不该跟你说,或者是他可能会改变主意,跟你联系频繁的时候就是想和你的继续交往下去,跟你不怎么联系时,说明男人有和你结束关系的想法,这时候女人需要想象该怎么面对他。

  4、试探你的真心

  男人如果对你是忽冷忽热的态度,他也许是用这种方式来试探你的真心,因为男人也是缺乏安全感的,他不确定对方是不是真心喜欢自己,所以忽冷忽热来看清女人对自己的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 pearl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