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青春有你2谢可寅资料哪里人 什么等级了

发布时间:2020-03-27 12:36:16   来源: 网络    

昨晚,在《青春有你2》最新一期播出后,训练生“谢可寅绝了”便上了热搜。因为有实力有颜值又没有黑料,谢可寅被视为黑马一枚,在网友预测出道名单中。而在网上,谢可寅个人资料也因此备受关注。其中,有不少网友觉得谢可寅与“素锦”撞脸,大家觉得呢?下面,有关于谢可寅绯闻背景大揭秘,一起去看看吧!

青春有你2谢可寅资料

青春有你2谢可寅背景

前几日,《青春有你2》里选手被曝黑料,如今已经退赛了。而在剩下热门的训练生里,也有不少训练生被曝黑料,但目前有的黑料未被证实,不过已经对她们人气有些影响了。而谢可寅,不仅有实力有颜值,而且没有啥黑料。谢可寅这个舞台实力真的没的说,好绝一女的,用实力撑起来整个舞台,最终还获得了rap组第一。

青春有你2谢可寅资料

谢可寅个人资料

在网上,看到网友对于谢可寅的评价,大都是称赞的,“实力可形象也可,这样的人才应该出道”、“果然名不虚传,台风也太棒了”、“沙哑女生谢可寅燃唱rap”以及“shaking台风女王”等等。另外,在《青春有你2》里,有好几位训练生被曝恋情绯闻,但目前为止,谢可寅也没啥绯闻哦!

青春有你2谢可寅资料

谢可寅个人资料

《青春有你2》谢可寅个人资料:原名叫谢雪,是1997年1月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南京艺术学院表演系的毕业生。之前参加过《下一站传奇》,获得导师吴亦凡、宋茜等人的称赞。谢可寅真的不愧是宝藏女孩,跳舞、唱歌、演戏等样样都会,一站上舞台闪闪发光。而在形象上,有不少网友觉得谢可寅与“素锦”(黄梦莹)撞脸,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