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演员王文思资料年龄 王文思和阚清子是闺蜜

发布时间:2020-03-28 18:00:05   来源: 网络    

在3月27日播出的《我家那闺女》中,由张佳宁换成了阚清子,而阚清子好闺蜜王文思的到来,增加了不少亮点,王文思也是一位演员,年龄已不小,那女演员王文思年龄多大了呢?扒一扒王文思个人资料,与阚清子上《我家那闺女》自爆感情经历。

王文思年龄多大

王文思年龄多大

阚清子,大家都认识了吧,和前男友上纪凌尘的恋情,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而且两人还一起参加过节目,阚清子的名气也挺大的,而王文思相对于阚清子来说,名气并不大,出演的作品也不怎么被大家知道和了解,但其实,王文思已出道8年。

王文思个人资料

王文思个人资料

王文思,出生于1989年1月24日,大学毕业于辽宁大学艺术系表演系,所以,王文思是科班出身,在上学大时,就在沈阳电台担任《小小蒲公英》的主持人,在2010年开始出演影视作品,与杨洋、徐正曦等人都有过合作,但在2017年后,王文思就鲜少有作品更新。

王文思和阚清子关系

王文思和阚清子关系

王文思和阚清子,很早就认识,两人在2012年在微博已有互动,看来,王文思和阚清子是多年的好闺蜜了。所以,在《我家那闺蜜》阚清子首期,好闺蜜王文思就露面了,两人在节目中谈到恋爱结婚。

王文思一句“你知道我为什么不爱来上海吗”,原来,王文思与前男友是异地,不过不知道怎么分手,不想来上海是因为上海是伤心地吧,王文思还透露,自己喜欢大男子主义一点的男生,希王文思和好闺蜜阚清子能早日找到对的那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