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董子健用rap给女儿讲故事 一家子幸福感十足

发布时间:2020-03-30 18:58:11   来源: 网络    

董子健和孙怡婚后育有女儿生活幸福,现在,孙怡分享段日常视频,视频中,董子健用rap给女儿讲故事,整体的画风很是温馨有爱!孙怡在旁看着父女两人互动的这一幕,想必也是幸福感十足的!事实上,董子健孙怡这对一直也蛮甜的。

董子健用rap给女儿讲故事

董子健用rap给女儿讲故事

最近,《青春有你2》热播,节目中,选手的rap很是精彩,此前那段“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也烧脑,很多都引起了全民模仿,在各大短视频上,都可以见到各种各样的模仿者。现在,董子健也用rap给女儿讲故事。

董子健照片

董子健照片

这大概是最近“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太火,董子健还根据rap的节奏点头打拍子看起来十分有范,就连翻书都根据rap的节奏,看董子健如此有范,看样子没少看rap节目,用这么有心意的方式给女儿讲故事肯定也是有练习过的,听起来也是十分带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