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生对你有情愫的动作肢体 男生哪些话暗示喜欢你

发布时间:2020-03-31 15:01:25   来源: 网络    

  两人聊天的时候有些语言是有潜台词的,当一个男生喜欢你却不好意思跟你表白时,他就会说一些暗示性的话,那么男生哪些话暗示喜欢你呢?女生应该多了解一下。男生虽然比女生主动大胆,但他也会想要先试探一下女生的心思,如果告白被拒绝的话多没面子,下面就来看看男生对你有意思的暗示语言有哪些。

  1、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当他问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时,那说明他对你有好感,想要打听你心目中男朋友是什么类型的,如果他觉得自己不符合你的标准,那可能就会把喜欢你的事情藏在心里,但如果他觉得可以变成你喜欢的样子,过不了多久可能会正式跟你表白。

  2、星期日你有时间吗

  这是在约你的意思,一个男生喜欢你的话,他会想要跟你约会,深入的了解你,而不是单纯跟你做朋友,女生应该会感觉到他对你是不一样的,本身约会是情侣之间才有的,若他真的约你,那说明他对你有意思,女生这时候就要做好被追求的心理准备了。

  3、这么巧我们都是单身

  男生对你说这句话时,代表他在暗示你“既然我们都是单身,不如在一起吧”的意思,情商在线的女生一下子就能感觉出来,当你尴尬到不知道怎么回答时,可以岔开话题,跟他聊一些别的,这样男生就不会再往下“逼问”你的答案了。

  4、没人要你我要你

  当女生跟一名男生抱怨没人要时,男生如果回答没人要我要你,这说明男生早就对你有意思,只是一直没有机会跟你坦白,你的话正对他的心思,所以男生的回答也暗藏了许多想法,女生不要以为他只是开玩笑,只有喜欢你的男生才会脱口而出这样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