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台湾红衣女孩故事 台湾红衣女孩事件告破

发布时间:2020-03-31 15:03:48   来源: 网络    

  这是发生在1998年台湾的一件灵异事件,事件主人翁是一个穿红衣小女孩。当时这件事情被很多人关注,也有不少人质疑事件是造谣,虚假的,也没人能够拿出明显的证据证明是真的,后来此事也就不了了之。虽然这件事情过去很多年,每次提起的话还是会有些毛骨悚然。

  1998年的三月,几位好友在台中郊区大坑风动石玩耍,在这个过程中有人将他们玩耍的片段拍了下来,回去之后谁都没有在意,也就没人再提起所拍摄内容的事情。

  后来一位当天同行的先生去世,在办丧礼的时候有人提出当天拍摄的片子中有这位过世的先生,于是想着拿出来看一看,有人才将这卷带子拿了出来。

  当大家看片子的时候被视频画面惊到了,在同行人的一边竟然有一位脸色铁青而且走路飘飘的穿着红色衣服的小女孩,更加可怕的是小女孩的双眼始终被阴影给遮挡住。当天同行的人回忆根本没有一个人记得见过这位小女孩,恐怖的是这位过世先生在笑的时候口中竟然有像是獠牙的东西,整个视频充满诡异氛围。

  之后关于红衣小女孩的事情不断有传言传出,有人说带子是假的,但是说这话的人也没有什么证据。还有人说这件事情牵扯到一位过世的老人,相信不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的。拍摄者和参与视频的人都说他们没有见过红衣女孩,可见这一点是真的。甚至有人说红衣女孩可能是那边的人,她只是借助活人来活动。

  后来这则视频还被灵异类节目报道,一位见过红衣女孩的人说,自从见过红衣小女孩之后他的事业不断下滑,运气差到极点,后来还有几次发生意外差点死掉。

  之后大家对红衣女孩的讨论便少了,因为都觉得是不干净的东西,久而久之这件事情也就慢慢被大家淡忘了,至于真相到底是什么,并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后来还有人将此事拍成了恐怖电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看。

  版权声明:本文系 Ada小姐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