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海清的现任丈夫是谁 海清的老公是干什么的

发布时间:2020-04-04 20:49:58   来源: 网络    

  最近海清在《小别离》中饰演的母亲一角特别的生动真实,看电视的时候弹幕中一直在刷这就是自己妈妈的样子,她将所有的小细节都演的非常到位。母亲和妻子这两个角色应该是海清最为熟悉的了,她在很多电视剧中都是扮演的这两个角色,让很多观众已经对她形成了根深蒂固的印象,但其实大家都不知道海清到底结婚没有,她在感情上一直都十分低调。

  海清算是大器晚成的女演员,在女演员年龄的黄金期她并没有走红,反而是过了那个年龄,开始出演“妈妈”、“妻子”这种角色的时候让海清走红了。成名之后海清对自己的家庭和个人生活一直都保护的非常周全,从来没有主动说起过自己的家庭,甚至还多次表示过自己会保护自己家人的隐私,并且希望大家给她一点私人空间,所以海清结婚的事情很多网友都不知道。

  不过在《赵氏孤儿》的发布会上,海清还是承认了自己已经结婚生子的事实,或许这也是海清为什么能把母亲这个角色演绎的这么到位的原因吧,海清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她的老公是圈外人,虽然两人一直保持低调但是他们的感情还是非常浪漫的。海清和老公是高中同学,两人差不多大都毕业于名牌大学,这种青梅竹马的情谊听着就让人觉得羡慕,婚后海清也是格外的幸福。

  海清的老公现在是一名银行的高管,也是非常优秀的一个男人,他们低调结婚已经很多年了,只因为海清是公众人物,而老公又是圈外人不想干涉娱乐圈的事情也不想暴露在镜头之下,所以海清一直保守着这个秘密,好奇的网友也不要过多的去干涉演员的生活了,只要海清能够继续给大家带来优秀的作品就足够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 桃厌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