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娜娜和可乐到底有没有在一起 邱育莉表白可乐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20-04-08 20:44:50   来源: 网络    

近日,快手网红这三位引起了热议,分别是邱育莉、可乐以及娜娜。其中,邱育莉表白可乐被刷上热搜,这是真的吗?不少网友看到这热搜后也纷纷表示,可乐与娜娜不是在一起了吗?为什么邱育莉还去表白可乐呢?对此,有的网友还刷起“邱育莉小三”来骂人。感情这事,真是当事人才清楚啊!

邱育莉表白可乐

邱育莉表白可乐被骂

近日,快手上热议“邱育莉表白可乐”一事。在网红邱育莉快手动态上,晒出一段自白,透露出表白后被拒的动态。其中,邱育莉还发文称,“告诉自己努力争取过了,不曾后悔就行”。晒出的照片中,除了有自拍照还有一张散落一地的玫瑰花。而在评论区上,不少网友还吐槽邱育莉,这是怎么回事呢?

邱育莉表白可乐

网红可乐和娜娜

“可乐妈妈已经认娜娜当儿媳了”、“明明知道可乐不喜欢你,为什么还去追”、“你是不可能的,可乐有了娜娜”等等。不过,也有的网友评论称,大家都不要说她了,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爱情的权力,她也是一个女孩子。之后,也有的网友回怼到,公平竞争的前提,也要人家没有女朋友才行啊!

邱育莉表白可乐

邱育莉表白可乐被拒

而令人不解的是,网红可乐还点赞了邱育莉表白后的自白。嗯,网红的感情真复杂!也不知道,可乐与娜娜在一起是真的在一起了吗?网友磕的“可娜”是不是真的甜蜜呢?据悉,在邱育莉快手评论上,不少网友还晒出“可娜”的亲密照片,还让邱育莉喜欢可乐,可以去超市买!?回头看看追求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