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许飞录视频疑再发声 视频曝光许飞尚雯婕开撕事情真相究竟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0-04-09 15:25:16   来源: 网络    

许飞录视频疑再发声上了热搜,日前,许飞和尚雯婕两人之间的开撕引来了不少网友的正义,对于超女重聚一事,双方各执一词,随后许飞录视频疑再发声,更是再掀起了网友们对于超女姐妹情之间发生了什么好奇,那么,许飞尚雯婕开撕事件真相究竟怎么样呢,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据悉,最近一期的《王牌对王牌》中,请来了2016年《超级女声》的选手们重聚,不过却没有想到的是意外暴露了超女们背后的关系。许飞撕尚雯婕台下形同陌路,一上台感情好到哭,事件发酵之后,厉娜等人纷纷力挺尚雯婕,随后许飞社交账号晒自拍视频,动作无奈,眼神充满不屑,背景配音为“有些女孩一抬眼就换成了坏女人”“这件事情不是我做的,但我没权没势,他们是不会相信我的”,让不少网友表示这是在再次回应这件事吗?

其实许飞在自己的长文之中已经说得很清楚,那就是有生之年不会再参加关于回忆杀的节目,如果有,那也是在与尚雯婕成为了朋友的关系之下才会有可能。简单一点来讲,她经历了蓝台的卖情怀节目之后,她彻底的与尚雯婕之间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与其说是昔日的同门或者是朋友,倒不如她选择了远离尚雯捷做自己。

但4月8日再一次传来了关于许飞在超女风波事件后,录视频暗讽尚雯婕的事情。其实在笔者看来,这应该是某一些不良粉丝们故意做出来的。因为许飞早在前面就已经说得很清楚,真的是不可能再录视频来故意升级这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