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江钰源小三门是怎么一回事 现在她结婚了吗

发布时间:2020-04-14 10:46:10   来源: 网络    

前奥运冠军江钰源出轨闺蜜的事情被曝光之后,很多人都不相信她做了小三,那么江钰源小三门是怎么一回事呢?她和那个男人结婚了吗?

江钰源小三门

我们常常会听到一句话,知人口面不知心,我们所认识的钱奥运冠军江钰源竟然是这样的人,她被人曝光出轨自己的闺蜜,这简直不敢相信,而这个小三门江钰源本人也没有回应过,有可能是默认了。在2019年1月22日的时候,有网友曝光江钰源插足破坏闺蜜家庭,同时还通过色诱的方法来黑海归男洗脑,还想各种各样的方法来栽赃陷害闺蜜同时猛泼脏水,在网上曝光的还有江钰源和那个闺蜜老公的登机牌、聊天记录等。这些证据都已经实锤了,但是江钰源还是没有出来回应。

江钰源小三门怎么回事

随后有人爆料江钰源的闺蜜唐某也曾是体操运动员,而且现在还是广东体操队的教练。在这件事情曝光之前,她们闺蜜两个人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但是在事情被曝光之后,她的闺蜜唐某在微博隔空喊话:"小三,为了自己一时之快不惜拆散一个家庭。"侧面证实了江钰源出轨自己老公的事情,这就是江钰源小三门的基本情况。

江钰源小三门

其实还有人曝光了这个男人的一个信息,这个海归男和唐某在2013年结婚,但是两个人的感情一直都不是很好,同时这个海归男还很听江钰源的话,所以他们的感情才会不断地出现问题,但是这个事情到底是怎样的没有当事人回应过,江钰源的名声一下子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很多人都不敢相信这是曾经的奥运冠军,只能说人不可貌相,想要真正了解一个人是很难的,现在也不知道她和这个海归男有没有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