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子韬我太想谈恋爱了是什么梗 黄子韬直播自曝自己春心荡漾想恋

发布时间:2020-04-14 16:53:31   来源: 网络    

日前,人气小鲜肉黄子韬我太想谈恋爱上了微博热搜,引起不少网友们的关注,黄子韬我太想谈恋爱了是什么梗,发生了什么让流量巨星黄子韬发出这样的感叹?明星不是连恋爱都要遮遮掩掩,生怕被粉丝们发现从而影响自己的名气吗?

黄子韬恋爱

没想到黄子韬却敢如此大胆直接的透露自己想恋爱,还表示想与女友在街上热吻等等,做尽情侣间的亲密事情,他大方的表示,“我太想恋爱了,人生梦想就是和一个女孩正大光明的走在路上,不顾一切地跟她在一起,想抱就抱,想亲就亲,想掐就掐。”

黄子韬直播

黄子韬在直播的时候表示,自己在剧中给大家呈现的那种甜蜜的感觉,看起来是很甜蜜的,但是自己在拍完戏之后,遇不到自己喜欢的人,是非常空虚的一件事。并且在结尾的时候,黄子韬还表示,当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一定要不顾一切的和对方在一起,就算是以后没有结果,那又会怎么样呢?至少彼此都享受过对方给予自己最快乐的时光,这段时光是可以给对方脑海当中留下很深的烙印的,这就够了。

黄子韬我太想谈恋爱

不少网友纷纷点赞黄子韬的这一段说法,黄子韬本身就是一个敢说敢说的一个人,他耿直的性格,也是很多粉丝喜欢的一方面。不过,从黄子韬的话语当中似乎说出来了很多明星的心声,想正大光明地谈个恋爱真的是很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