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贾乃亮被曝新恋情 贾乃亮白富美新女友照片个人资料曝光来头不简

发布时间:2020-04-15 11:40:36   来源: 网络    

贾乃亮和李小璐离婚之后,感情生活动态备受热议,最近,贾乃亮被曝新恋情,知情人称两人已经确认关系了,在贾乃亮被曝新恋情之后,不少网友都纷纷好奇贾乃亮新女友究竟是谁,贾乃亮白富美新女友照片个人资料曝光,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贾乃亮新恋情

据了解,有一些消息称贾乃亮已经找到了新的另一半,两人的关系还是不错的,而该女子还是一个白富美,只不过一直没有在网上公布他们之间的恋爱关系,目前贾乃亮方还没有回应恋情这一事,还未知真假,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如果是真的也很好,还是能希望贾乃亮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

贾乃亮被曝新恋情

近日,有网友爆料疑似贾乃亮已有新女友,并且还曝光了其新女友是是个地地道道的白富美,有好几个涉及娱乐圈的公司,为了追到贾乃亮,不止投钱还引荐人脉。

贾乃亮

据悉,贾乃亮离婚后感情一直处于空档期,也曾因感情一度心情不靓,我想对任何人都一样。与之相反的是乃亮事业可谓做得风声水起,除了拍摄电影电视剧之外,在综艺上,也表现不错。在第三季《声临其境》上,贾乃亮一人分饰三角惊艳全场,收获不少好评与粉丝,如今又加入了新一季的《极限挑战》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