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陶喆听淡黄的长裙 满头问号后尴尬称赞秦牛正威激发自己灵感

发布时间:2020-04-15 12:33:11   来源: 网络    

青春有你节目里的选手秦牛正威,靠着淡黄的长裙而火出圈,这几句歌词也成为了洗脑无数网友的魔性说唱!日前,原唱陶喆听淡黄的长裙上了热搜,看着陶喆听歌之后的尴尬反应,网友们都被逗得哈哈大笑,那画面简直太好玩了。

陶喆听淡黄的长裙

一开始听歌的时候,陶喆就满脸的黑人问号脸,最后表情慢慢凝固,只有尴尬的圆场,称赞秦牛正威的唱法挺好的,激发了自己新的灵感,谁说不能这样唱呢?

他评价《青春有你2》秦牛正威的rap没节奏,好像是讲出来的,但最后也暖心鼓励道:“还好还好,蛮酷的,给了我新的灵感。” 起初是朋友推荐陶喆听的,陶喆也很认真的在听,然而他的表情变化非常明显,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陶喆对秦牛正威的表现很无语,不过陶喆的话却赢得了不少的赞誉!

陶喆听淡黄的长裙

看到陶喆的表情逐渐凝固,粉丝喊话:淡定,理智!从陶喆的表情可以看出,秦牛正威的唱功让他很是无语,但他还是鼓励了秦牛正威,毕竟没有人天生就会唱歌,所以即便秦牛正威唱不好,也不应该太过打击,应该给年轻的选手们一个机会!

虽然陶喆的表情已经显示了他对秦牛正威表现并不满意,但他说的话却赢得了不少粉丝的称赞,完全是站在年轻人的角度来观看,希望年轻的选手可以多一些尝试的机会!看到陶喆暖心的赞赏,网友们纷纷为其称赞,大家有没有被这句歌词洗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