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有翡角色剧照曝光 赵丽颖王一博最新剧照曝光被吐槽无cp感

发布时间:2020-04-16 17:35:24   来源: 网络    

演员赵丽颖日前搭挡人气小生王一博一同拍摄大型古装电视剧《有翡》,在拍摄这部电视剧的时候,网上多次传出赵丽颖疑似不满编剧魔改剧情的说法,现如今看着有翡角色剧照曝光峭少网友也都因为之前的传闻,觉得赵丽颖和王一博没有cp感,不像情侣反而像姐弟。

有翡角色剧照曝光

观众们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也不奇怪,毕竟现如今电视还没看得出,网友们对剧情也不了解,只是觉得王一博刚出道没几年,而赵丽颖却已经结婚有小孩了,两个人一起谈恋爱拍戏假装情侣,难免会令观众们觉得两人没有cp感,不过,相信等到电视剧的热播,随着大家慢慢了解剧情,就会慢慢爱上赵丽颖和王一博的这个cp组合了,毕竟谁都逃不了真香定律!

赵丽颖有翡角色剧照曝光

电视剧有翡剧组今日释出一组人物新剧照。剧照中,赵丽颖饰演的女侠周翡手持大刀,英姿飒爽又意气风发,尤其眼中带泪的细节,令人心动又心疼。更有一张黄衣剧照,朝气蓬发,满屏少年气息。此组剧照虽为静态图片,但赵丽颖却通过眼神戏诠释了不同的情感,引发不少网友表示“好想快点见到周翡!”

王一博有翡角色剧照

电视剧《有翡》根据Priest小说《有匪》改编,讲述了周翡砥砺成长、仗剑天涯的传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