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宋佳妍王嘉尔亲吻?网友大胆猜测两人是否在恋爱

发布时间:2020-04-18 11:04:17   来源: 网络    

韩国有不少综艺节目在国内也受到很多粉丝的喜爱,比如近日网友关注度比较高的综艺节目《roommate》里,有一期王嘉尔在面对宋佳妍这个理想型时一反常态,十分娇羞可爱,惹来不少粉丝的当场弹幕留言“戏弄”。网上都知道王嘉尔之前曾在节目上透露过自己以后会找宋佳妍这种理想型的女生,网上甚至还传出两人亲吻的话题,那么,网上霸气大胆的示爱亲吻一事究竟是不是真的两人处于热恋期做出的自然行为呢?

宋佳妍王嘉尔亲吻

王嘉尔,1994年3月28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是在韩国发展的中国香港籍男艺人。王嘉尔可以说是具备暖男的气质,他的笑容十分有感染力,再加上扎实的唱功,收获了不少的追求者。王嘉尔曾获SBS演艺大赏综艺部门男子新人奖、荣膺2016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综艺之星”、MTV特别大赏等奖项,在主持届也有很不错的表现。宋佳妍,1994年12月28日出生于韩国济州西归浦。韩国混合格斗运动员、艺人。体能素质等各方面十分优秀。

宋佳妍王嘉尔恋爱

两人被传出有亲吻行为是因为共同录制了节目《roommate》。不少网友看完当时王嘉尔的表现之后更加喜欢上这个率真的小伙子。宋佳妍在节目时刚开始比较拘谨,但是王嘉尔很会照顾别人,不冷场,热心互动。甚至说,"我的理想型就是宋佳妍,想被宋佳妍用技术踢腿踢一下。"就这样,随着一个又一个互动两人渐渐熟悉。但是对于网上所说的亲吻一事,双方艺人身边的相关工作人员则表示了否认的态度,声称并没有过这样的行径,也还没有网上所传闻的两人在热恋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