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网传颜如晶和胡渐彪携手谈恋爱?网友戏称两人是辩手组合

发布时间:2020-04-19 10:11:22   来源: 网络    

最近这段时间随着对娱乐节目的需求,不少节目为求新意都呈现出其独特的一面。比如极具看点的《奇葩说》这一综艺节目,总是能给一众看客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和观点感受。其中有两个辩手因为疑似传出恋情而受到观众广泛的关注,他们是颜如晶和胡渐彪。那么,两人的恋情传闻究竟是否属实呢?

颜如晶和胡渐彪恋爱

颜如晶,1991年10月22日出生于马来西亚,《奇葩说》辩手。作为一个口才能力十分出色的人物,颜如晶很早就参加了各种比赛,专业水平十分高。在2014年时参加了爱奇艺综艺节目《奇葩说第一季》,海选初便以独特的魅力征服了三位导师并获得了金牌直接晋级,最终进入决赛并获得亚军。之后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在第二季和第三季时也成功出席,依旧给观众带来很刺激的表演。胡渐彪,1977年出生于马来西亚雪兰莪,获马来亚大学荣誉文学士。

颜如晶和胡渐彪恋爱

两人都来自于马来西亚,都是辩手,自然合作就是难免的,不少网友在看到两人的宣传照时就大胆猜测两人是情侣关系,有这么一个说法最主要的还是有一次颜如晶在接受采访时不知道是开玩笑还是出于某种目的,说了一句胡渐彪在私底下对她很照顾,两人很聊得来,所以她常常跟着胡渐彪混。这句话一出,不少吃瓜群众直接说颜如晶和胡渐彪两人是不是谈恋爱了,颜如晶这不会是不小心讲漏了嘴吧。但是不少网友持质疑的态度,两人组合在一起顶多只是最佳辩手组合,颜如晶只是单纯表示对胡渐彪的感谢而已,两人年龄差距太大,实在是不可能存在谈恋爱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