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房思琪的初恋乐园 解读房思琪的初恋乐园的小说内容

发布时间:2020-04-20 10:58:51   来源: 网络    

《房思琪的初恋乐园》写作者林依涵在2017年因为抑郁症的折磨,上吊自杀。这不妨思琪的初恋乐园也因此而大火。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线当中,那么这一部小说到底讲述了什么故事呢?以及关于它的相关内容又是怎样的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详细的了解一下。

房思琪的初恋乐园

房思琪的初恋乐园的作者是台湾作家林奕含,随着林奕含的上吊自杀,也是让我们再次重新关注他的这部代表作。这部小说讲述的内容其实也是根据他年少时的亲身经历说创作而成的。林奕含曾经也是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曾经说到过这部小说,也是曾经在他人生当中有过非常悲痛的记忆。《房思琪的初恋乐园》主要讲述的是13岁的女主角房思琪,在一次补习班上被老师性侵,经过痛苦的折磨,最终疯狂的一个故事。《房思琪的初恋乐园》故事,的讲述主要从两条线出发,一个是关于家庭暴力,另一个就是关于性侵。而在小说当中到补习班老师也是作家林奕含在生活当中所认识的国文老师李国华。李国华是一个身受学生们尊敬的老师。但也是一个性侵女学生可恶之人。关于这部小说的背后故事,其实也是在林奕含自杀之后,他的父母才告知众人。才让我们得房思琪其实就是林奕含本人。书中的很多经历和详细的描写,其实都是源自于他自己的亲身感受。

房思琪的初恋乐园

以上我们了解了房思琪的初恋乐园的相关内容以及关于他的作者的相关经历介绍。我们可以看出这部小说也是非常特殊的一部小说,他通过作者敏锐的感受力,将故事的内容完整真实的呈现在读者面前,这部小说也是用极度贴近被害者的视角。近距离的目击了当时残忍事件发生的整个经过,让我们十分的心疼女主。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好好的读一下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