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一桐曾是赵丽颖替身 如今已与赵丽颖本人平起平坐

发布时间:2020-04-21 08:53:27   来源: 网络    

李一桐曾是赵丽颖替身,经过几年的奋斗,如今已和赵丽颖平起平坐。赵丽颖在娱乐圈如今已是当红的一线明星,她在娱乐圈一直被称之为劳模,不论什么电视剧她基本上都会亲自出演而不会用替身。但是有的时候因为剧组的需要,需要一些专业的武打镜头,赵丽颖替身也是必须要用到的。而作为赵丽颖的替身最出名的就是李一桐,今天关于她的相关内容就来一起详细的了解一下。

赵丽颖替身李一桐

李一桐曾是赵丽颖替身,李一桐出生于1990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她曾经出现网络剧半妖倾城开始正式进入演艺圈。但是并没有因此而出名,李一桐真正的开始出名之路也是因为他作为赵丽颖的替身,获得了很多的出演机会,慢慢的也开始独立成为演员。 因为作为赵丽颖的武打替身,他的表现十分的优秀,后来也是被推荐拍摄了第一部电视剧半妖倾城。开始慢慢的走上演戏之路。后来她又出演了古装剧新《射雕英雄传》,在里面又不俗的演技,让她也开始迅速走红。李一桐能作为赵丽颖的替身,首先因为她们的长相十分的相似,李一桐有一张瓜子脸,她的性格也是比较古灵精怪。她和赵丽影一样也是一个非常努力自强的女孩儿不认识在演戏还是在生活当中她都是非常的认真。也拥有非常多的朋友。

李一桐

以上我们了解了李一桐曾是赵丽颖替身以及关于他的个人资料等相关内容。经过短短几年的时间,李一桐已经从替身变成了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女演员。而且它的发展趋势,一点儿也不输赵丽颖,相信她在未来将会有更好的发展前途。我们也预祝她在未来的人一直路上可以越长越好为大家带来更多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