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闪婚总裁契约妻解读 闪婚总裁契约妻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4-21 15:10:51   来源: 网络    

闪婚总裁契约妻这部小说目前在网上连载,一直收到网友们的喜爱。很多网友也是一直茶不思饭不想的在追看小说。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闪婚总裁契约妻小说的内容简介,以及关于这部爱情小说最终的大结局是什么。

闪婚总裁契约妻大结局

闪婚总裁契约妻是在网络上连载的一部都市爱情小说。主要讲述的是女主人公顾兮兮和豪门总裁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闪婚总裁契约妻的男主角是尹氏集团的总裁,长相帅气但是也非常的邪魅。而剧中的女主角顾兮兮则是云家的二小姐。但是因为年幼的时候发生车祸和家人走散,被顾家所收养。从小在养父母的教导之下养成了非常善良和纯真的个性。顾兮兮和尹氏总裁两人相遇,发生了一系列的曲折故事,最终产生爱情,相爱相杀。

网红小说闪婚总裁契约妻

闪婚总裁契约妻这部小说的作者是拈花拂柳。这是她的笔名,他是一个山东的美女作家。更是一个大学三年级的学生。目前在乡网上这部小说正在进行火热的连载。这部小说一共有304章,内容也是非常的丰富多彩,可以让网友们大饱眼福。很多网友非常关心闪婚总裁契约妻小说的结局是什么?两人因为发生一夜情,顾兮兮意外怀孕而不得不产生契约结婚。虽然过程当中经历了很多挫折,但是两人的结局还是非常美好的。

以上我们了解了闪婚总裁契约妻所讲述的内容以及它的最终结局的相关内容。如果喜欢看这部小说的网友们可以赶紧从香网上进行下载观看,相信一定是一次非常不错的体验。我们也希望尽快可以将小说改编成电视剧或电影,这样可以让大家更加直观地领略到这部小说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