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扬青疑回应现状 周扬青自曝还未被伤透心泄露与罗志祥现状

发布时间:2020-04-24 09:57:48   来源: 网络    

关于周扬青和罗志祥二人的感情现状引来不少网友的热议,外界关于两人分手传闻更是越来越烈,而当事人似乎一直没有回应这件事,这不,周扬青疑回应现状,周扬青自曝还未被伤透心泄露与罗志祥现状,究竟是什么情况呢?

周扬青现状

据悉,关于周扬青和罗志祥分手原因的传闻很多,而分手原因很多都是指向罗志祥不愿和周扬青结婚导致的,对此,当事人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最近,周扬青疑似回应此事。

周扬青疑回应现状

罗志祥的经纪人在被问到相关问题时,只回应了“艺人私事不回应”,而周扬青被指买水军黑罗志祥,她本人表示“我不是那种搞小动作的人,我喜欢正面刚”,似乎确认了和罗志祥当时正处于不和的状态。之后周扬青和罗志祥也从来没有进行互动。而就在近日,周扬青深夜发文称自己睡不着要陪粉丝们聊天,随后她化身情感博主,开始不停回复粉丝们的各种问题,而其中很多都是与情感有关的问题。

周扬青罗志祥现状

有粉丝表示,男朋友把对自己说的话对其他女孩一模一样再说一遍,真的很难过,周扬青霸气回复“让他爬”。有网友又表示自己和该网友一样,明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还是会说服自己再相信他。周扬青则回复称“离不开只是没有被伤透,伤透了自然会离开”疑似透露了自己与罗志祥分手的原因。还有粉丝问“你是不是个重色轻友的人”,周扬青也稍显失落地表示“曾经是,现在不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