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罗志祥前女友盘点 暖变渣男 罪魁祸首竟是被前女友伤害太深?

发布时间:2020-04-24 14:18:37   来源: 网络    

罗志祥交往九年女朋友周扬青近日发微博,表示自己已经和罗志祥分手,分手的原因竟是因为罗志祥多次出轨,不仅如此还和多名女网友发生不正当关系。曾经被称为最佳男友的罗志祥怎么演变成到处摘花的渣男,据说是因为前女友伤害他太深一直走不出来?究竟罗志祥和前女友为什么会分开?罗志祥是怎么从暖男一步步走到渣男的?

罗志祥前女友

罗志祥和周扬青交往这么多年,无论是罗志祥身边的朋友,还是粉丝观众都会觉得罗志祥非常喜欢周扬青,周扬青是罗志祥交往最久的女朋友,而罗志祥和周扬青经常在社交软件互动,也会拍视频秀恩爱。刚开始罗志祥的粉丝都觉得周扬青配不上罗志祥,后来粉丝却被周扬青吸粉。没想到两人却是分手的结局,原因竟是因为罗志祥多次出轨,更多次约女网友发生不正当行为,究竟罗志祥是怎么从暖男一步步堕落如此?难道现在的男明星的男女关系都这么混乱吗?

罗志祥化妆师

罗志祥在乐队家庭长大,罗志祥从小就对音乐非常感兴趣,16岁正式出道,后来罗志祥凭借综艺节目和拍电视剧慢慢走入观众的眼中。罗志祥初恋女朋友是台湾女歌手徐怀钰,当时罗志祥只有18岁,遇到了比自己大一岁的初恋女友徐怀钰。徐怀钰曾经是台湾的流行歌手,有《向前冲》、《我还是那个我》等歌曲,并凭借《我是女生》火遍全国。徐怀钰和罗志祥因为同一个歌唱老师学习,两人日久生情,当时徐怀钰人气很高,而罗志祥只是一个默默无闻出道不久的男明星。

罗志祥李毓芬

罗志祥和日本女歌手川岛茉树代交往,两人通过综艺节目《TV三贱客》相识,但是因为罗志祥的大男子主义,导致川岛茉树代承受不了,最终分手告终。川岛茉树代和罗志祥一起的时候,罗志祥不让川岛穿暴露的衣服,连川岛的工作和朋友都要管,非常霸道,这也是川岛和罗志祥分手的原因。

罗志祥徐怀钰

罗志祥在一次广告拍摄邂逅了李毓芬,李毓芬与罗志祥绯闻情纠五年,罗志祥和李毓芬被爆料同游韩国、上海,男方经常给女方送名牌包包。还被多次拍到两人佩戴情侣饰物,两人不约而同穿着同品牌上衣,罗志祥探班李毓芬,双方经纪人坚决否认恋情。之后李毓芬被再次被拍到穿灰裙秘会罗志祥,但他们态度一致,坚决不认绯闻。

罗志祥周扬青

据台湾媒体报道,虽然罗志祥和李毓芬极力想撇清恋情,但小猪拍摄广告时,就坦承对广告女主角李毓芬有“一见钟情”的感觉,而李毓芬被媒体拍到“夜奔罗志祥家”,两人在家中约会90多分钟,李毓芬搭出租车快闪离开,这才让两人关系正式浮上台面。

罗志祥多次与不同女明星传出绯闻,被拍到与女明星单独约会,但罗志祥经纪人都极力否认。罗志祥和网红女友周扬青恋情曝光,两人大方承认,周扬青和罗志祥拍拖多年,大家都觉得罗志祥是一个好男人,周扬青说罗志祥大方介绍他的朋友给自己认识。罗志祥通常都会给女朋友“自己就是那个唯一”的感觉,但是没想到这样的暖男竟是一个披着羊皮的渣男。

周扬青在社交网站公开说自己已经和罗志祥分手,原因是因为周扬青偷看罗志祥的手机,发现罗志祥的“秘密”,罗志祥旗下女艺人、身边的化妆师等都和罗志祥有不正当关系,而且这些人罗志祥都曾经介绍给周扬青认识,真的太恐怖。很多网友都为周扬青抱打不平,罗志祥暖男形象大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