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以翔焦俊艳假戏真做 高以翔看焦俊艳的眼神是来电了吗

发布时间:2020-04-24 11:24:30   来源: 网络    

关于焦俊艳的男朋友,网上是传了一波又一波,但是大家说得最多的还是高以翔和焦俊艳,无论从哪些方面看都觉得两人相配,身高上也组成了最萌身高差?那么,高以翔焦俊艳真的假戏真做了吗?网友都很想知道两人有没有在一起过。

高以翔

网友之所以觉得高以翔焦俊艳假戏真做,是因为两人一起合作了一部电视剧,在戏里两人就是一对情侣,但是是比较悲情的。焦俊艳在这部剧里展现了千百中的哭法,把剧中小秋的倔强表现得淋漓尽致,感染了很多观众,让人觉得很心疼。焦俊艳曾经在采访中说到,一开始觉得哭戏对于演员来说不是什么大挑战,但是当演这部剧的时候,真的是哭到忘了自己的状态,完全就觉得自己是小秋,那是真的把感情都投入进去了的。焦俊艳和高以翔在剧中还原了爱情本来的样子,有着误会和对于生活的无奈。剧情的高潮部分就是当焦俊艳找出高以翔保留的定情截止时,高以翔为了断掉这份感情,把截止扔下了楼,但是他的内心却是很痛苦的,矛盾和冲突一下子就迸发出来了。

高以翔焦俊艳

看过这部剧的观众都觉得两人很般配,假戏真做就更好了,皆大欢喜,成就了一对情侣。但是高以翔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态,戏外的焦俊艳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他觉得焦俊艳是一个很活泼的人,可以感染到身边的人,而且对于焦俊艳的演技也是很欣赏的。但是焦俊艳和戏里的小秋相比,高以翔更喜欢的是小秋这一类的,觉得比较吸引。当高以翔和焦俊艳这对组成的cp有30cm的身高差,网友表示苏到不行。

高以翔焦俊艳是情侣吗

所以,高以翔焦俊艳并没有假戏真做,两人私底下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可能是两人的演技都太好了,让观众希望两人可以像剧中一样,组成一对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