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江钰源闺蜜是谁 江钰源插足闺蜜婚姻做小三还不是第一次

发布时间:2020-04-24 12:05:09   来源: 网络    

娱乐圈中吴秀波的小三事件就已经是让观众操碎了心,风波刚过,体育界又开始乱了。有消息传出奥运体操运动健儿江钰源抢闺蜜老公,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娱乐圈大家还是觉得见怪不怪,毕竟这个圈子本身水就深,而体育界向来是比较纯洁的,毕竟都是关系到国家形象的层面。但是江钰源破坏闺蜜家庭确实是出乎意料的。那么,江钰源的闺蜜是谁?昔日姐妹情谊还能维持多久?

江钰源闺蜜是谁

对于介入别人感情的小三,大家还是比较反感的。而江钰源的闺蜜作为受害者,是否能原谅江钰源的恶劣行为。大家可能也很想知道,江钰源的闺蜜到底是谁,竟然还不知道被戴了绿帽子。通过网上曝出江钰源和闺蜜老公的聊天记录来看,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老公不要也罢。江钰源在聊天中还一步一步的给闺蜜老公支招,离间两人的夫妻关系。

江钰源插足闺蜜婚姻

江钰源为了得到闺蜜老公的宠爱,可真是使尽了各种手段。不但把闺蜜老公说的服服帖帖、惟命是从,让其跟闺蜜离婚,竟然还花钱给闺蜜泼脏水。网友都替原配感到愤怒了,有网友搜出江钰源的闺蜜叫唐健,从图片上来看,唐健长得还是很漂亮的,可惜的就是信错了人,手段不如江钰源高明。

江钰源

江钰源的长相并没有比闺蜜唐健漂亮到到哪里去,五官还算过得去,但是很不理解的就是一个奥运冠军明明可以很风光,为何却要做这种下三滥的事情。而且还有网友发现,这并不是江钰源第一次做小三,所以即使是奥运健儿,但是如此人品也是令人唏嘘。现在虽然矛头都是指向江钰源,但是背后那个应该负责任的男人也是应该受到谴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