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罗志祥出轨蝴蝶姐姐恺乐 自称妹妹的女艺人竟是被包养的小三

发布时间:2020-04-26 08:44:12   来源: 网络    

周扬青社交网站发文已与罗志祥分手,更爆出罗志祥与旗下女艺人有不正当行为,蝴蝶姐姐简恺乐疑似罗志祥的出轨对象。罗志祥和蝴蝶姐姐简恺乐多次在节目中表现出暧昧行为,简恺乐是罗志祥旗下女艺人,两人关系亲密,罗志祥还经常送名牌包包给恺乐,有网友怀疑蝴蝶姐姐是被罗志祥包养的小三,签约为旗下艺人只是幌子。蝴蝶姐姐恺乐真的是罗志祥的出轨对象吗?罗志祥真的包养自家女艺人恺乐吗?

罗志祥恺乐

蝴蝶姐姐简恺乐从小开始练习舞蹈,因成绩优异被保送到中国文化大学舞蹈系,但是因为腰部受伤被迫休学。20岁的简恺乐参加幼儿节目进入娱乐圈,08年恺乐转型综艺节目担任主持人和跑通告,也因此在节目“娱乐百分百”认识了罗志祥,之后恺乐和罗志祥因为经常合作成为了好朋友,罗志祥与恺乐在公众场合开始有了亲密互动,罗志祥公开拥抱蝴蝶姐姐恺乐。

罗志祥出轨恺乐

之后蝴蝶姐姐恺乐正式加入罗志祥主持的节目,与罗志祥成为固定搭档。之后两人的互动越来越多,无论是节目里还是私下两人的关系越来越亲密。罗志祥被拍深夜前往恺乐家,在罗志祥的生日会,恺乐第一次公开赠送上Hello Kitty豹纹睡衣和Cartier手链给罗志祥。

罗志祥出轨蝴蝶姐姐

罗志祥成立经纪公司,恺乐成为罗志祥旗下第一个签约女艺人,之后罗志祥和恺乐的合作工作越来越多,两人被粉丝称为“猪蝶”。而蝴蝶姐姐恺乐经常在荧幕前透露自己和罗志祥的关系不一般,还在无意中说罗志祥是自己男朋友,虽然之后蝴蝶姐姐还是解释只是口误,但是观众都觉得不是口误。

罗志祥出轨蝴蝶姐姐恺乐

虽然罗志祥和周扬青交往多年,但是自从周扬青和罗志祥分手之后,大家才觉得这么多年来罗志祥真正的女朋友是蝴蝶姐姐恺乐。蝴蝶姐姐和罗志祥认识12年,以前还被爆出恺乐家里很多名牌包包都是罗志祥送的,两人关系不一般,但因罗志祥当时有公开的女朋友,大家都只觉得恺乐只是利用罗志祥炒作。

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后,周扬青爆出罗志祥和旗下女艺人还有身边的化妆师工作人员有染,网友开始怀疑与罗志祥有染的就是蝴蝶姐姐恺乐。之后周扬青更是在评论里说应该叫蝴蝶姐姐去“检查身体”,如果蝴蝶姐姐恺乐真的是罗志祥的小三,这么多年罗志祥一直出轨自己公司旗下的女艺人也太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