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扬青曝罗志祥劈腿多p 罗志祥的多人运动真的是毁三观

发布时间:2020-04-27 09:22:50   来源: 网络    

日前,网红周扬青曝光了男友罗志祥私生活混乱滥交,引发全网热议,刚刚曝光一瞬间,引收到成千上万的评论,大家都不敢置信罗志祥居然是这样的人,这和罗志祥在舞台上的形象差距也太大了吧!

周扬青曝罗志祥劈腿

周扬青曝罗志祥劈腿多p是真的吗?据周扬青透露,罗志祥和多女发生过关系,手下的女工作人员也是炮友,而且罗志祥滥交多p,经常和好兄弟展开多人运动!这些爆料不管真假,简直毁三观了!

周扬青曝罗志祥多人运动

周扬青在个人社交账号上表示,之前没有出面承认是因为不想占用太多的公共资源,而如今的她因为分手时间太长已经可以很平静的讲出全部事实,并且表示自己写下这篇长文并不是因为冲动和报复。

周扬青曝罗志祥劈腿

周扬青和罗志祥的恋情长达九年之久,就连粉丝都已经到了祝福并且催婚的地步,而之前爆出分手的原因有猜测说是因为罗志祥不想与周扬青结婚。但是让大家没想到真实的原因曝光之后令大家吃惊,罗志祥之前的人设也彻底崩坏。

在周扬青发的长文中爆出了罗志祥的私生活极其的混乱,而这一切正是因为罗志祥曾和周扬青表示两个人互相信任就不会看彼此的手机,但是就在周扬青看了罗志祥的手机之后,却发现罗志祥拥有另一部撩妹的手机。

周扬青爆料称罗志祥曾多次和不同的人发生过关系,甚至就连曾经介绍给自己认识的旗下艺人以及罗志祥本人的化妆师也有着不正当的关系。而最让周扬青颠覆三观的应该就是周扬青所说的,罗志祥他们经常会举行正常人都无法想象的“多人运动”。